财新传媒
当前位置: 财新网 > 热搜 > 谁的鲁能

谁的鲁能

谁是赵兴银?鲁能私有化故事余音未了|特稿精选

时的调查报道《》披露彼时总资产高达738.05亿元的能源巨无霸山东鲁能集团被两家北京私人公司以32.76亿元悄然私有化的内幕。透过一系列复杂的股权结构,自然人赵兴银间接持有鲁能集团28.30

发布时间:2019-11-23
评论(0)

查报道《》披露彼时总资产高达738.05亿元的能源巨无霸山东鲁能集团公司(下称鲁能集团)悄然私有化的内幕。两家私人企业北京国源联合有限公司(下称国源联合)和首大能源集团有限公司(下称首大能源

热评:

发布时间:2019-11-22
评论(22)

前,董介荣就曾峥嵘初露。2007年1月,轰动一时的调查报道《》披露彼时总资产高达738.05亿元的能源巨无霸山东鲁能集团公司(下称鲁能集团)悄然私有化的内幕。两家私人企业北京国源联合有限公司

热评:

财新网友wNKuY8(财新网Android版)86天9小时55分23秒前
这笔账迟早是要算的!来了吧
中地油集团董事长(财新网Android版)246天18小时12分18秒前
这种报道不如彭博社犀利,
且秉可该隐(江苏省南京市)351天21小时10分2秒前
稀土储备因为低效率滥采从71%降到23%的说法有问题,没有考虑到稀土探明储量这些年也在倍增。
发布时间:2015-12-11
评论(0)

一个有意思的细节,当时我们曾经写《》的李其谚去发改委采访,送给采访对象这本杂志,看到这篇文章,采访对象就对下属说,这样的技术,你们怎么就没看到? 颠覆电池 空气或水的流动,引擎、空调的噪音,人

热评:

发布时间:2014-10-22
评论(0)

中的弄权者”。 胡舒立,一个中国媒体界几乎无人不知的名字,成为了欧逸文在这一部分最主要的描述对象。她是《财经》杂志的创办人之一,这本杂志日后成为中国财经杂志中的风向标的刊物,在创刊后刊发了诸如“

热评:

发布时间:2014-02-25
评论(0)

篇报道是《财经》杂志的“”和《商务周刊》的“国网帝国”,前者揭示了国家电网旗下国有电力企业在改制中存在的诸多问题,直接导致鲁能集团私有化流产。后者系统梳理了国网近年来的商业行为及其背后深意,但

热评:

发布时间:2013-01-11
评论(0)

;《》中止了鲁能秘密私有化的进程,交易被国资委要求退回…… 但这类现象会由此而绝迹吗?和鲁能类似的涉及权贵的交易仍在大量发生。《达芬奇案中案》揭开了媒体记者在商业利益驱动下操纵报道的黑幕,当事人

热评:

发布时间:2012-11-09
评论(0)

阱》 《谁控制了冯明昌》 《成败陈久霖》 《》等调查性报道相继问世。这些力作不但震动了国内业界,也深刻影响了中国媒体的实务操作,还为杂志在国际上赢得了众多荣誉。 2009 年 12 月起,舒立

热评:

发布时间:2012-05-04
评论(0)

。 夯实了这个关键部分,稿子可以发了。但是否毫无暇疵了呢?在报道出街之前,谁也不敢说这话。 就像当年的“”,发之前编辑部审了又审,掂在手里近三个月,最后也免不了有细节表述上的出入,比如将帮助陈

热评:

图片

专题推荐:
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0 1 2 3 4 5 6 7 8 9
热词推荐
卢旺达 中央政治局 澳大利亚选举 信用卡提现 e租宝 三个有利于 东部战区 张翔 张翔 政法委书记 五大战区 中债登 中宝投资 香港经济 查获千余吨洋垃圾